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1:20:1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希臘沒有高科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到倦了,就出發前往當地人推薦的另一個海灘,本來是想搭公車的,為了省錢就改用走的,走到累了又捨不得半途而廢改搭公車,那樣既苦了雙腳也苦了荷包,所以咬著牙走到底。路上,郁婷跟我聊了好多她家人的事,我感覺我走呀走,不只走向海灘,還走進郁婷的內心世界,謝謝婷肯讓我這樣了解她,我會更珍惜體諒我的「小貓咪」。

好不容易到達的海灘,卻不如路上我們發現的另一小海灘,反正玩水玩的開心就好,管他玩的地方有不有名,所以我們決定回去那個小海灘玩。明堃跟青盈玩得最投入,帶著蛙鏡在海裡東張西望,還不時的發出驚呼,誘的我們都想脫衣下水了。不過我們則是在岸邊看一隻狗看呆了,狗兒似有規律的在浪邊來回的跑過一趟又一趟,這濺起的浪花,讓我期待有隻母狗,從另外一端飛奔而來,一時只見狗腳所及之處,浪花如排山倒海而來,想來真是太感人了。

晚上煮完通心麵,我們實在是熱的不得了,看這房間裡有冷氣,遙控怎麼用卻都開不了,我們想這或許跟雅典那青年旅館如出一轍,需要加錢才有冷氣的享受吧。不過這我們也認了,天氣那麼熱,還是忍不住跑去櫃檯要繳費了。這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冷氣可是免費的高科技產品:一定要關緊門窗,窗要是有縫沒扣上,冷氣是絕對打不開的,原來昨晚我們白受熱了,只是這真的太難以捉摸了,到底是誰發明了這麼有趣又欠扁的設計呀。

台長: 布魯奇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