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5:35:25|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中華棒球隊亞運第一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局下半
7:6落後
二、三壘有人
這樣的戲碼常常發生在電影情節
英雄總是會給予致命一擊然後贏得美人歸

這是我在美國的電影當中看到的情節
但是
這一次卻是活生生的擺在台灣人的眼前
這塊土地上的人民雖然嫉妒、怨恨、壞心、惡劣
但是因為這樣一個棒球運動把這塊土地人民連在一起了
這是一種運動的奇蹟
在經濟上政治上都不會發生這麼強大的影響力

運動就是這麼吸引人

林智勝這關鍵一擊
考驗的不只是他個人
也考驗著教練團
因為他這樣一個人次可能因為失敗
然後他的懺悔
先發投手的姜猴子的苦悶
教練團的關鍵判斷
都可能會被國人那些 機 八的人批評的一文不值
但是
索性完美結局
造就英雄也造就教練團的決策

我很開心
一直以來都是中華隊的支持者
這讓我想起兩三年前的奧運資格賽中華對上南韓
我在台北縣縣民廣場觀看球賽時的激動情緒
那真的會使人落淚的
昨晚
我在上班
經由友人簡訊、電話的傳遞得知
當場不管上班的規矩
大喊 為慶祝中華棒球隊奪得金牌 本店大特價 買熱狗送飲料喔
哈哈
同事們也熱烈迴響(雖然熱夠本來就送飲料啦)
我想
大家還是愛著中華隊 愛著棒球
我就不相信這一次的奪冠
又跟簽賭有關了
如果報紙還寫的出來
我就裝雞蛋去砸

台長: 小三威爺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體育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的驕傲
此分類上一篇:金峰世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