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5:34:3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峰世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金峰世代的時候(就是鋒仔剛出國的時候)我那時候是高二
其實我喜歡棒球應該是因為父親的關係
父親喜歡看棒球 而我就慢慢的 耳濡目染了
棒球一值都是我的興趣之一
因為堂哥他們也非常愛看
而且他們看的是三級棒球
尤其是暑假
最大娛樂莫過於看著少棒、青少棒、青棒
每天有看不完的棒球哈ㄏ哈
那個時候也許因為我小學的幾個同學也是棒球選手吧
所以我也就看的很開心
然後就是青棒吧
青棒比較好看啦
而且會比較多未來之星
就是那個時候看到鋒仔
然後就是業餘成棒
中華隊出國比賽那些
鋒仔守外野
那個時候陳致遠還在鋒仔旁邊
頂著台灣最強打者
跑到美國去奮鬥了
那個時候民生報就(大成體育報倒了...、不久麗台體育也倒了)每天看 看可不可以看到他地風采
直到去年他回來台灣了
跑到了la new熊
我是兄弟象的 所以忍不住的 硍了一下
但是還是很開心
雖然今年跑去澄清湖看 象VS熊 是去拍鋒仔照片的 但我還是象隊的
直到最近他周旋在日本職棒跟中華職棒(媒體連南韓職棒也扯進來)
最後他還是選擇留在這塊土地上
不管最後好還是不好
但是至少明年很有看頭
因為我也不知不覺的跑到 劉保佑 那一邊了
因為看見他真的為了這塊土地
行動證明一切
何況熊是高雄
同是高雄人 怎能不支持ㄌㄟ
想必明年熊隊的觀眾人數會飆漲
或許因為亞職大賽、又或許因為鋒仔選台灣、更是因為劉保佑的堅持
明年觀眾多是好事
但是我們家兄弟象應該會是冷 冷 冷 我還是會繼續為棒球加油
加油

台長: 小三威爺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體育 |
此分類下一篇:賀中華棒球隊亞運第一金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果然是另一種奇蹟----台灣上美國電視轉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