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0:56:3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四次夜行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番政爭
結果就是
連長 被逼退伍
而且還是我們基地測驗的時候
這樣的戰前倒戈
不是一個好兆頭

就這樣大家以為的好日子來臨
實際上是痛苦的開始
這也是我身平第一次覺得自己
做錯了
一直保持中立的我
原本可以把整件事情慢慢撫平
但是我卻跟政治人物一樣
選邊佔
結果就是雙方戰爭 兩敗俱傷
連長被強逼退役 副連長依舊是副連長 代理了連長位子
當然
我並沒有更輕鬆
雖然弟兄們個個覺得我已經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
可是我卻依舊挑燈夜戰
除了白天我可以駐地留守之姿休息
晚上總是挑燈夜戰為眾兄弟、軍官、士、兵訓練資料努力不懈
我帶著兩圈黑眼圈長久以來已經整整一年了 這樣睡眠不足
可是大家認為白白的我可視羨慕不已
但是我可是期待期待太陽的照射阿
這一個月也是我放假從彰化到高雄
卻跟拉塞在高雄市晃
都沒回家
不是沉迷在網咖
就是在無情的KTV夜裡
我不是不想回家
只是在軍中真的有點不爽
生日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快快樂樂在享溫馨唱了六小時的歌而已 花了我五百塊哈哈

台長: 小三威爺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當兵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五次夜行軍--黑軍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三次夜行軍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