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6:30: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到想吐的芋香珍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叫弟弟出門幫我買一杯飲料來喝喝,想說不要喝咖啡了,最近皮膚變得很差,又變得很黑,所以還是算了…
媽媽叫我要多吃點甜食,因為血糖都很低,所以我就想說來喝點平常最討厭的珍奶好了,誰知道…
喝了第一口差點沒吐出來…我吸到了沒有搖均勻的糖,天啊,甜到直衝腦門啊…不過想說是弟弟買的,還是要看在他的一番好意上,喝完它,所以自己還拿出我的水藍色雪克杯重新給它搖一搖,喔…我的老天爺啊…好不容易喝到最後一口了,我忍住,把它喝掉…

打死我下次我再也不喝這種東西了,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噁…> <

告訴大家,千萬別再喝奶茶類的飲料了,據我那個媚登峰美容顧問的姑姑說奶茶比咖啡在人體內還要難代謝掉,所以請大家及早覺悟吧…

台長: 藍色美人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