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23:36:3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跟你吵了…

原因是我對你實在是太失望了

你 讓我常常在夜裡嚇醒而久久無法入睡 因為我想起那晚媽媽大叫的場景

讓我氣到半夜二點半穿著睡衣披上一件風衣一個人騎車到網咖找你所謂的朋友理論甚至被那些爛人說是找他們談判

我無所謂 當時的我沒有半點恐懼 也不怕一個女生深夜在路上騎車跟一大群的問題青少年當面對質 因為我靠的是你逼我的勇敢

不過你的酒肉朋友都很差 看到我的出現也不敢站出來跟我說話 只有對我一直上下的打量 我問他們說你們要去哪裡 沒個人敢出聲 還有人通風報信告訴那個沒什麼用的頭頭

對於那個帶著不屑眼神看我的網咖老闆 我恨不得天天打電話報案說他的店妨礙安寧 超過十二點還有成群未滿18的青少年群聚滋事 要弄得他連生意都不能做

很無趣的 你的爛朋友沒有一個能說是真正有用的 大家沒見著你只好做鳥獸散
很沒膽的不敢跟我挑

連續好多天 我常常一直保持清醒到深夜都無法安心的睡去 因為那天的尖叫及追跑都出現在我面前

看著她的淚眼 看著她差點喘到無法呼吸 看著她泣不成聲 看著她心臟痛到差點送醫院 我的心好痛好痛 像是被撕裂一樣 不 比那更痛

看著他的心碎 我知道他只是強忍著眼淚維持他平時的威嚴 但是他的傷心溢於言表

接連好幾次的情況 我對你只有愈來愈失望 我不想跟你講話 我不想跟你打交道 我不想承認你是我認識的人 我不想知道你到底你做了什麼事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傷害他和她 我只想好好保護他們

你 這樣一個活生生的慘劇 就發生在我每天的生活裡

就讓你吵架吵贏我吧 或許你會覺得平衡點 雖然你真的很沒用 也或許你真的什麼都比我好 那又怎樣

你只是一個沒有心 沒有眼 沒有腦 被別人操控的傀儡 我對你本來就不能有任何的期望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