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5:55:0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九度的低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台中市只有九度的低溫 到了入夜 很有可能再下降個幾度

很可怕的溫度數字 從來沒有想過會在第一次在平地就可以有這樣的低溫

結果 表哥現在所在的地方 大概是零下好幾十度吧 加上在CNN看到的氣象報告

我很確定 在德國與法國之間 目前氣候狀況不是很好

風一吹來 手馬上變得紅凍無知覺 鼻頭馬上失去知覺

呼嘯而來的冷風吹得行人每個都掩頭快步走

在我一邊喊冷時 只有你一直跟我說這不能叫冷 這只是正常氣候

也只有你會這樣安慰我 讓我覺得這樣子真的不能叫冷 除非是下雪的零下才能算冷

也還好有你的手可以握 讓我的心頭稍感溫暖

Starbucks的熱巧克力還不能比的上你的手心

今天是2004年的最後一天 再過八小時不到 我們又跨過了另一個年頭

雖然天氣冷冽 但狂歡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看著這樣子的低溫與熱情的人

這樣子的低溫仍抵不住過年的氛圍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心想事成 健康快樂

台長: 藍色美人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