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23:35:4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紅白白的聖誕節氣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聖誕節對我而言,很不一樣....

我好久沒有做卡片了,但是今年的我就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家做卡片,熬夜做卡片,雖然是累到不行,不過有時候會欲罷不能...一直想要做下去,甚至是被鋒利的美工刀劃到手,流出泊泊的紅色鮮血,真的是好痛哦....

這些天來真的好冷,愈來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第一次看到StarBucks人滿為患,擠著買熱呼呼的咖啡,還有隨處可見的聖誕飾物、裝飾,當然離聖誕節是一天比一天還快了,難得今年第一次在冬天還穿了像日劇一樣的大衣來禦寒,騎車還要全副武裝,套上手套、圍著暖暖的羊毛圍巾,還有咖啡色的口罩,還是邊騎車邊冷得叫出來,不過如果不能適應這樣子的溫度的話,我想連出國都別想了吧....像美國的冬天就是冷的嚇死人了,我應該要適應的....

今天還跑去看到學校Christmas party熱音社的表演,嗯...老實說....實在不怎麼樣,不過樂手們都還不錯,唯一不好的是那個不會唱歌的vocal....

天氣愈冷就要愈懂得照顧自己,大家都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心喔....希望每天大家的心都能暖暖的...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