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8:10:4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上了Ted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了很久,左思右想,洗澡的時候想,上廁所的時候想,無聊的時候想,望著電話想,看書的時候想,搭車的時候想,吃飯的時候想,看世足賽的時候想,切水果的時候想,晚上沉思的時候想,逛街的時候想,出門的時候想,跑步的時候想,走路的時候想,被罵的時候想,被說很瘦的時候想,被說需要多買衣服的時候想,看到夕陽的時候想,吹冷氣躺在床上的時候想,穿著睡衣扭來扭去時想,洗衣服的時候也想...幾乎無時無刻不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如題,
我想...我愛上了我的Teddy bear...我超愛的Big Teddy....my sweet Teddy!I love you, my lovely Teddy!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