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9:57:3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114 出去玩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如妳所願的

我帶妳去了壽山動物園

感謝妳在我期中考這些日子

陪伴我讀書,還叮嚀我認真

壽山動物園雖然不大

但因為我們第一次去

不了解那裡的地理情況

所以噗噗停的很遠,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

因為是免費入園,所以人很多

而且我們又沒有相機

如果有我想我們待在裡面不只快兩個小時吧!

說不定還會待到人家都要關園了才肯離開~哈哈

裡面看到好多動物唷!

可是每一動物都好瘦

哪像台北的~都吃的肥肥胖胖

可是也都很可愛啦!

 

 

之後逛完了妳期盼已久的壽山動物園之後

我們又去西子灣

找了好久的路

終於找到了

可是..沒有預期的好

冷冷清清的感覺,又有點凌亂

 

可是在裡面吹吹海風

感覺還不錯

只是這個門票錢,花的有點冤枉~哈哈

可是偶爾出來玩一下

是還好啦!

看妳開心~我也覺得我一大早起來騎這麼遠的路也值得

 

怎麼講一講

我都感覺我是踢 ="=

 

之後逛完了西子灣

要去下一個地點

就是新堀江

Oh~怎麼騎呢!!

北鼻說條條大路通羅馬

那就直直騎吧!

果然~被我騎到了吼!!

哈哈~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之後在新堀江買了一個包包!!

哈哈~有夠開心的啦!

北鼻出來玩很開心~我有戰力品我也開心

 

可是開心沒多久就不開心了

因為累了~

 

就這樣結束了091114這一天

很開心的畫下完美的句點

接下來的路~不管是怎樣的決定

我都願意接受,也願意去克服~

我會加油~妳也要加油!

我相信妳,現在的妳是暫時的

以後的妳,我想能出乎預料

加油~

 

如果妳決定我們分隔兩地

那我也會乖乖的~

然後等我放假在去找妳約會

 

台長: Bon ♥ Li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一個月 ♥
此分類上一篇:北鼻我愛妳 三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