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20:02:4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七天之兩年三個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妳...但今天是妳去澎湖的第三天!!

還有七天妳才會回台北

雖然我工作做到月底

可是我們還是不能見到面....

沒關係 我很想妳

雖然不能見面

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愛

不會在有任何變化了對吧!!

今天的25號是除夕...

但我卻要上班!!!

可是就算沒上班 我們還是一樣相隔很遠

今天是25號...

是我們的兩年又三個月!!!

我知道我們隔很遠

可是我們依舊是相愛的!!

距離 是不會改變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

回想起來 我很開心

為了妳請了好幾個禮拜的外宿

為了妳幾乎花了薪水去住旅館

就為了慶祝跨年 為了沒有去過 為了一起泡澡

為了按摩浴缸 為了圓床....

為了妳花掉了所有 我只要有妳在身邊 就夠了

錢是可以在賺就好

可是如果失去妳

我就不知道這世界上還能不能有跟妳一樣的人了

相信妳 有過的事 不會在發生了對吧!!

我們之間只會越來越堅定

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對吧!!!

愛妳的心 是誰都改變不了的

一再的對妳保證 一再的對自己說

我是真的很愛妳 那妳呢?

每天每分每秒都好想妳

想要妳傳三八的簡訊

就算天氣冷冷

可是有妳的溫暖問候

我就感覺好窩心!!!

可不可以當妳不再我身邊的時候

多多傳簡訊給我

讓我的心 不會像天氣一樣冷冷的

遇見妳 讓我了解我自己

認識妳 讓我的生活有了開心

跟妳在一起 讓我懂得蛇麼叫珍惜

在一起那麼久 更讓我知道了 什麼叫做真心

 

我愛妳 不是沒有原因

是因為妳好棒!!!

不管任何方面

我都很喜歡!!

 

台長: Bon ♥ Lin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2/1♥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十天的第一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