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23:48:2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十天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妳剛去澎湖的第一天!!!

今天是沒人等我下班回家陪她聊天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們相隔更遠的第一天

再幾分鐘 就第二天了!!!

第三天..第四天..................第十天

那已經是2月1日了!!!

早在21號妳回台北的時候

再妳轉身上車的那時候

就已經開始想著妳了

不管是在工作

還是睡到一半起床

滿腦子想的全都是妳

因為妳已經在心理佔有滿滿的位置

是誰都無法取代的

妳可以放心

我是誰也搶不走的

妳也可以放心

我會一直愛妳 一直到妳不愛我的時候

 

我們都要一起乖乖的

等到十天後

又會有人等著我下班聊天!!

等到十天後

離我們見面的日子又更接近了!~

 

 

台長: Bon ♥ Lin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第七天之兩年三個月 ♥
此分類上一篇:在幾個小時 我們就更遠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