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00:44:11|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ving】零錢(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前住在公司頂樓。

有一次打算開車出差,開到隔壁雜貨店,買了一瓶礦泉水,60幾歲的老闆就跟我聊了起來。聊得正起勁,突然接到同事的電話,要我搭他的車出門,可以省油錢;我就趕緊跑回公司。

出差兩天回來,竟然找不到樓上房門的鑰匙,翻遍辦公室怎麼也找不著。後來又走到隔壁雜貨店,買一瓶飲料冷靜下來想一想。

那老闆一見到我,如釋重負的說:「你車子引擎一直發動著,我們很擔心,奇怪你都沒回來開,只好一直幫你留意車子。後來想想不對,又不好意思進去你的車子,所以就把你的車子反鎖起來,醬子我們就可以安心的去睡覺了。」

哇哈哈哈...我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我怎麼這麼健忘,居然把車子丟人家門口,沒拔鑰匙,難怪連帶找不到房門鑰匙;而且居然沒想到房門鑰匙與車子鑰匙掛在一串!

哇咧~這老闆也太古意了!沒幫我把車子熄火;鑰匙拔出來,只因不好意思開車門進我車子,卻又如何幫我的車子反鎖?

最後只好請鎖匠來開車門。
這次零錢是用不上了。

每次想到那可愛的老闆,原先有點得意,後來卻有點無辜的表情,我就笑到不行...^^a


圖:墾丁南灣Bossa Nova餐廳/2005.01.23

台長: bodyheat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著 |
此分類上一篇:【Virtual】仲夏夜之夢(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