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3:42:33| 人氣999| 回應0 | 上一篇

一個人的體熱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沒躲開我的擁抱,讓我貼緊妳柔軟的身軀,Share妳的溫暖。
 妳的呼吸變得急促,我的心跳怦然,溫熱的鼻息貪婪地交換妳的髮香。
 一分一秒倒數計時,每到一個階段,我才假裝調整睡相,ㄍ一ㄥ的很不自然。
 妳好像被我影響,撥了撥長髮。我的手不小心碰到,妳規律起伏的胸膛。
 我像觸電般趕緊縮回,安份的放回妳的肩膀。
 我極度掙扎。有如Gladiator上戰場。


【一個人的體熱】

  過度失溫的妳,終於不拒絕我去看妳。妳只是誠實地面對自己,讓我陪妳渡過脆弱無助的過渡時期。決定花六個多小時的路程去看妳,對我來說,需要大量的腎上腺素分泌,才能讓一切更合理。
  氣象預報真的不準,北海岸陰雨綿綿,有如置身初冬的歐洲小鎮。計程車在蜿蜒的山徑疾駛,十幾棟大樓林立的社區緊密排列。我小心的輕按妳的門鈴,習慣裸睡的妳從睡夢中驚醒。
  不到十坪的小公寓,因妳的體熱而暖和。妳熟練的煮了兩杯咖啡,拌著沙拉蕃茄小黃瓜水煮蛋,一邊做著精緻的總匯三明治,一邊準備美味的海鮮蔬菜濃湯。妳只是盡地主之誼,歡迎遠道來訪的朋友,卻勾起我兩個人甜蜜早餐的記憶。

  清秀素淨的臉龐,綿質T恤底下沒有穿bra,妳穿著貼身的超短褲,和我攤坐在地板,我們一面看HBO一邊聊選戰。我隨性的翻動妳一屋子的書,趴在妳的單人床,妳一邊改作業一邊下載mp3。
  妳的怡然自得,我想,是一種渾然的open mind,能夠輕易引出對方心底的期盼。讓人不自覺地倚近妳,想敲開妳的心房。一種幸福的感覺,正悄然醞釀。
  我突然覺得有點暈頭轉向,需要一點冷空氣清醒。於是走到陽台點支煙,再回到妳的暖房。

  妳出浴後的精油芳香,允許我幫妳的長髮拭乾。我得寸進尺的順手揉捏妳僵硬的肩膀,用乳液幫妳按摩小腿,一面憐惜妳眼底淡淡的憂傷。
  妳說我壓的穴點力道都不對,乾脆起身示範。我瞇著眼開始陶醉幻想。妳使盡全力在我背上拍打,這突如其來的降龍十八掌,我像春夢乍醒,有點沮喪。就如之前說好的,妳睡床,我睡地板。
  我坐在床角,欣賞妳柔軟的瑜珈伸展。妳躲到被窩裡專注地看書,刻意不和我四目相接。我坐在電腦桌前漫無目的地搜尋網站,滑鼠的軌跡顯得模糊迷網。靜謐的夜像藤蔓,攀爬在雨滴落下的陽台生銹欄杆。我的自律神經,失調紊亂。


  妳有點累了,跟我道晚安。我把夜燈點亮,接過妳的毛毯。
  冰涼的地板,就像黎明前的曙光。我鼓起勇氣死皮賴臉的鑽進妳的被窩,妳竟然沒有抓狂,只喃喃的問我是不是冷到睡不著。妳沒躲開我的擁抱,讓我貼緊妳柔軟的身軀,Share妳的溫暖。
  妳的呼吸變得急促,我的心跳怦然,溫熱的鼻息貪婪地交換妳的髮香。一分一秒倒數計時,每到一個階段,我才假裝調整睡相,ㄍ一ㄥ的很不自然。妳好像被我影響,撥了撥長髮。我的手不小心碰到,妳規律起伏的胸膛。我像觸電般趕緊縮回,安份的放回妳的肩膀。

  我極度掙扎。有如Gladiator上戰場。

  兩人的體熱已將羽毛被烘暖,我手心出汗地滑向妳圓滑的小腹,妳沒有顯露歡愉或失望。我的末梢神經接收不到下一步指令,螢幕出現亂碼,可能是線路有問題,造成Server死當。
  我的手背開始發麻,交疊的skin已經出汗。妳終於按捺不住,背對著我說,好熱。我吃力的挪開滾燙的臉頰,下半身仍垂死堅持,緊貼著妳不放。
  我像隻被獵人追趕的狼,在荒野元氣大傷。不知過了幾個世紀,妳的心跳不再紊亂。黑暗中,妳始終沒有移動臉龐。像一個人入眠那樣平常,呼吸沈穩自然。
  我的體內原已耗弱的無敵鐵金剛,瞬間甦醒,代表正義的一方,用原子光射線金剛飛拳氣體硫酸,打敗雙面人怪獸都殺光。

  輕吻妳纖細白皙的頸我認命。起身抱起龍貓大玩偶。死心回到冰冷的地板。

  妳終究轉過身來,語中帶著一絲憐憫。問我,不冷了?我的耳朵好似聽到妳說「可憐的孩子」。嗯,暖和多了!我在心中吶喊「我會勇敢堅強」。
  妳沒有如之前我們在電話裡開玩笑那樣,萬一我對妳不規矩時,妳會狠狠的踹我下床。妳只是輕鬆的背對,無視我的喪心病狂。
  我瞧了桌上的小鬧鐘,時間停留在凌晨3點41分。彷彿指針也在為我的悲哀,悼念感傷。冰冷的地板,透過毛毯。身體不聽使喚,打了一個寒顫。

  我喃喃自語:到底要經過多少試煉,才會甘心擁抱,一個人的體熱。


  接近中午我們一起醒來,為了避免氣氛尷尬,我大聲的打個哈欠,伸伸懶腰說,地板好涼喔!
  「Are you feel so sorry ?」我邪惡的笑。
  『What ?』妳懷疑有沒有聽錯。
  「Well ... I mean ... Are you feel so sorry about last night ... there was nothing happened ?」呵呵...。
  妳作勢一腳踢過來。我閃。

  『摳憐喔...可憐滴小孩』妳虧我。
  然後接著唱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
  我不甘示弱的回以~「Keep smiling , keep shining , Knowing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 for sure ,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
  『哇咧... 還 count on you 咧... 』妳一拳打來,我抓住妳。
  「Alright ! Alright ! I’m sorry !! 」我無辜的說。
  『哼!該死的天秤座!』妳甩開我的善意擁抱。

  吃完妳精心調製的義大利麵,妳載我去搭車,妳去看妳的乾女兒。冷颼颼的寒風飄著細雨,妳一路飆車,粉紫色的圍巾和大衣已經濕了一片。我在機車後座,腦海不禁浮現學生時代的單純歲月。妳幫我到 7-ELEVEN買了一份報紙,一瓶熱咖啡。
  『Forever friends , OK ?』
  上車前,妳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Ok ! I promise !」我點頭傻笑。


  bodyheat 2002/12/11



◆圖:Kiss(Two Girls)/Tanya Chalkin

台長: bodyheat
人氣(99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虛實之間 |
此分類上一篇:發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