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0:28:1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心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了~你貼心的簡訊問候

你說~要我當你是雞婆也好~就是想關心

我說~我很感謝你的關心~對目前的我來說

是溫暖的行為~也是鼓勵我的方式

現階段~我想專心工作

你說~你會做給我看

我說~只是朋友無需這樣

簡單就好~我不相信"承諾"

說永遠比做簡單

你的沉默~告訴我你想做給我看就好

你的真實~老是滿臉笑容

你說就是希望我會開心

謝謝~你的貼心

我說~先從朋友做起~

你笑著說~只要我是開心的~你都支持我

感謝~真的很感謝

現在我重新出發~積極想做出自己的成績

你的簡訊總是在我疲憊的時候發出聲響

讓我笑一下是你鼓勵我的方式

面帶笑容~才會有好運與成績

是你對我說的

現在~我讓心微笑著面對

好運~真的跟隨著我

感謝在我身邊支持我照顧我的朋友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