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55:29|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我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會做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不在乎....放棄....得到快樂

結果好似一切都是假象

我答應的事.......試著努力去做.........我的用心......白費

你的一時誤解讓我很失望.......我是這樣的人嗎??

雖然你一直說不再這樣看待我......我卻沒有在第一時間聽到你的道歉

我不知該生氣還是難過.....我如此用心去帶著初學者的你

卻被你認為我是如此利益薰心的人.....我那麼耍心機嗎??

還要等看我的表現????? 這算什麼??

或許我該換種方式去帶人.............我也在學習另一種成長

成績是為自己而做不是為了誰或誰的面子

我沒有那麼偉大

也許......我該放手了

讓一切從簡................我累了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