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7:51:21|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切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的體貼

總是逗我開心

現在我很專心的想在工作上衝刺

你說你要等

你說你想陪我

我~不要

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我說了~我還在自我痊癒中

我想~這段時間讓工作充實我的生活

我依賴~過去的一切

放不下是我現在正在努力改變的

我說~我要快樂與成功

我不要我的快樂是誰給予的

你懂嗎!!

你是個好人~我的壞是你不能碰的

雖然~我很久不使壞了

現在~我想做回我自己

動動腦~讓自己快樂

你說~你知道我嚮往安定

我的沉默微笑~不要自以為了解我

你說要陪我~等到放下的那一刻

原諒我的拒絕~我想自己一個人遺忘

我要自己走出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一樣的條件

可以等待我兩年的人

我願意~接受一切

現在~敬謝不敏

你說~你會讓我看到你的耐心的

我只能以微笑帶過

你說~我的背影好孤單

我說~我的心不孤單

陪我的人好多~我會堅強的

真的~我會好起來的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