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2 13:16:23|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從一個人對妳的言行舉止就知道

感情存在的比重有多少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知道

謝謝你總是分析與鼓勵

我自欺欺人的認為會有轉變的一天

只是沒想到改變的結果竟是如此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不然不會一直遇到這種問題

把愛放在自己與孩子身上會更快樂

把重心轉移吧

我會的......

保護自己就是不要再委屈自己成全

眼淚不要再是酸澀

回到最初的自己

為了孩子與父母一定要努力

完成目標
其實,從一個人對妳的言行舉止就知道
感情存在的比重有多少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知道
謝謝你總是分析與鼓勵
我自欺欺人的認為會有轉變的一天
只是沒想到改變的結果竟是如此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不然不會一直遇到這種問題
把愛放在自己與孩子身上會更快樂
把重心轉移吧
我會的......
保護自己就是不要再委屈自己成全
眼淚不要再是酸澀
回到最初的自己
為了孩子與父母一定要努力
完成目標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