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0:33:3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我多少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要多少時間....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到底要多少思念........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我就在你身邊.........卻像隔一光年


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可我一個人守獵


在你消失以前............你給我多少時間


愛就在你的身邊...............可是你看不見


究竟要走到海角或天邊...........才是兩個人的終點


可我一個人擱淺.........我給你一場愛戀........你到底給我多少時間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