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6:17: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Sweety

好不好 壞不壞 對不對 我不想再去猜 要不要 累不累 睡不睡 我只想自由自在
行不行 懂不懂 在不在 我不懂你的愛 配不配 怪不怪 high 不high
come on let’s have fun tonight 網路遇見的男孩 還沒有寫信來 到底算不算愛 請你趕快說明白
我最近 像是一隻魚沒有腮 不能出海 裝做成熟 我對著我的手機 練習說我好愛你
你是額頭的青春痘 不能擠 好想把你裝進去 在我的秘密日記
一天一點 點點滴滴 一字一句 it’s sweety


☞ When I Have A Dream

踩著 一片一片心碎 練習 一步一步後退
愛情 像不適合得鞋 痛得 讓人失去知覺
轉身 飛出你的世界 我 往哪裡墜

when I have a dream 只准微笑 不准流淚 離幸福更近一些
And then I lost my dream 只准微笑 不准流淚 會離勇敢更近一些
等到淚痕一退 會好過一些

日記 留著你的氣味 想你 就翻開每一頁
測驗 我的心情很傷悲 還是 很喜悅

嘿 when I have a dream 只准微笑 不准流淚 離幸福更近一些
And then I lost my dream 只准微笑 不准流淚 會離勇敢更近一些

放心的睡 明天醒來後 一切 OK

嘿 when I have a dream 只准微笑 不准流淚 離幸福更近一些
And then I lost my dream 只准微笑 不准流淚 會離勇敢更近一些

等到淚痕一退 會好過一些


☞ 梁祝 

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注定
寫滿了嘆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想要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 這些過去
失了道理 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 還要回到墳前哭泣 我不相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地 藏著感情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 愛是怎麼一回事

是哪一顆星星 掌管愛情的事 往哪個方向指 愛才能真實
你最近的樣子 總是很多心事 你的愛就像是 一個沒說完的句子
沒有人不會變 我已經懂事 但是請你 真心的愛我一次
兩個人的世界 原來不是那樣子 愛這一次 就可以解釋
最後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兩個愛過的人變得 不認識 誰來急救
沒有感覺的彼此 我在你的心中 沒有了位子 到底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太多的故事 結局都是如此 在每一個 
沒有星星的日子 往哪裡指 都是你影子


☞ 愛的號碼牌

我為自己剪綵 在16歲那一晚
我離家那天是個不起眼的女孩
彈著吉他寫愛

我祈禱下場大雨 洗掉布鞋上的污泥
我把愛情寫在第五頁第一行
然後打上個大問號

喔愛 飛呀飛的跟我的腳比快
要我參加未來的比賽
我的異想世界裡的每一種色彩
有沒有人可以明白

喔愛 怪就怪在它一點也不乖
它一定一定一定很厲害
我在愛情門口 孤孤單單的徘徊
一個人拿著號碼牌 等愛

我最喜歡看海 把一些故事唱出來
我覺得自己才不會被現實打敗
夢我不能出賣

有高也有矮 等愛情的女孩
我不知道自己站在第幾牌
我想這樣子也不壞


☞ 還是喜歡你

只要能夠這樣遠遠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 我誰也不怪

在安靜的早晨裡突然醒來 想起了你已不在
看著桌上忘了澆水的盆栽 想念你想的厲害
我們 任性的傷害 像一場無聊的比賽
但是 根本不想未來 每天吵著愛與不愛
離開 倔強的我誰也不怪 
所幸忽略了信賴 錯過 是我活該
離開 退出的愛已經不在 我會想念也會明白
我曾經那麼被寵愛


☞ 櫻花草

晚風吹動著竹林 月光拉長的身影 螢火蟲 一閃閃 滿是飛舞的錢幣
天上銀河在發光 地上風鈴來歌唱 織女星 在遠方 古老浪漫的神話
流水走過 種下四季的變換 幸福 在蔓延 愛你永遠不孤單
戀人手中櫻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種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戀人懷中櫻花草 聽見胸膛心在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們相愛的 記號

遠方鐘聲在響起 蛙鳴唱起搖籃曲 白沙灘 月彎彎 愛你香甜的夢裡
天上銀河在發光 地上風鈴來歌唱 織女星 在遠方 許下愛戀的願望
流水走過 種下四季的變換 幸福 在蔓延 愛你永遠不孤單
戀人手中櫻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種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戀人懷中櫻花草 聽見胸膛心在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們相愛的 味道

 

台長: 幸福 の DuDu*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音樂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TWINS
此分類上一篇:陳小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