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2 22:12: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pe 4 the best and prepare 4 the wor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1點,大主管與bitch又在進行秘密會談了。
談了十分鐘後,bitch出來,換我進會議室。
D:來,坐這邊...(指著白板前的座位...)
A:不好吧,這是最大位耶...
D:沒差啦...妳應該知道M要走了,我不會留她,她只做到20日,本來希望她能留久一點,但她有自己的考量,所以... 基本上我們會再找新人,junior一點,但現在可能要請妳先跟M交接。 等新人來了再教她。這樣可以嗎?
A:呵..呵,我能說不嗎?
    沒事的時候就沒事,有事就1.2.3.4.5.6...一起來湊熱鬧,然後每個sales都說: 我很急...
D:這個我知道...我會再跟J談...假日時,我想了A.B.C三個方案, A是M再留10天, B是讓妳先暫代,C是全部讓妳接..
A:啥? 不會吧? ( X...公司有必要這麼省嗎? ) 那我做不來的時候,你會幫我吧?
D:當然啦,C是行不通的...考量到shipping也才剛來...所以..這段時間真的要麻煩請妳多幫忙了...公司也會考量這段時間給予一些補貼...
(最好是...我會貪這種小便宜啦...給點小錢就要我做到死...門都沒有,姐姐,我不囉嗦一樣是18:00就閃人...)
D:三月底時在我去深圳前,寫了份簽呈,調整了內勤的薪資,而妳的調幅是最大的...因為我上面還有很多高層,所以,沒確定前我也不敢隨便先講...萬一沒核准....當然,這個跟剛剛的事是沒有關係的...
(最好有3千啦...沒關係,那你扯個啥勁???)
D:昨天我問過F(我家老闆娘),所以才講的...
(最重要的是到底調多少咧??? 給個數字來聽聽丫...算了,沒有期望才不會失望...)
D:妳很聰明,所以,應該可以應付的來..
A:是嗎? 我聰明嗎? (X....真聰明就會先跑了...)
D:妳想要transfor嗎?
A:啥??? 換啥???
D:調BU2
A:呵呵...不用吧
D:那就先這樣囉...再幫我叫M進來.
A:好.
 
M進去才三分鐘就出來了...立馬敲我msn.
M:D說要我先跟妳交接
A:對呀。等新人來再教她...
M:他說:若妳忙不過來bitch也會幫忙,她最棒了,啥都會
A:算了,靠人,人跑。靠自己就好.
    他剛沒這麼跟我說。不然,我一定會吐他....果然是見人說人話
M:那D有說要幫妳加錢嗎?
A:有,他說:三月底就上簽呈了...
M:那加多少?
A:我沒問,連今天要講都是昨天請示後才說的... 搞不好是300元..
M:鬼才信,是那個女人吃剩的才留給妳們...
A:他還問我要不要換位子?
M:往後坐??(指她現在的位置...)
A:不,是調BU2。
M:因為這個月還會再加二個人
A:我才沒那麼笨咧,又不是給double.. 留給新人慢慢玩吧...BU1現在只剩4個,BU2是二倍的人...我還怕bitch去建言說:把兩個BU打散重分
M:J才不要咧..又沒多給錢
A:但是J現在是兩個BU頭 , J2管sz
M:等BU1的主管到位,他就不管了..哪是bitch說動就能動的...
 
我真是好用丫。
一個人可以代理三個位子(shipping, 總機,助理)...怎麼上週發的薪水條還是一樣的數字咧???
 
便宜好用的基層員工,他們耐撞耐摔,還能被任意扭曲成各樣的形狀,不但能夠不斷地重複使用,而且價錢便宜,必要的話還能夠回收再利用,通常是公司中數量最多的一群人,也是最悲情的。 by Mark.

台長: Blue Salvi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a job. Relax. |
此分類下一篇:Things will be different, people don't.
此分類上一篇:2011.4.8. English is a tool for communic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