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07:58:4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9-29 Keep working, winter is co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超不順,我應該請假去透個氣or旅遊轉轉運的。
 
接二連三被人在老闆娘那兒告狀,最可笑的是,這些捅我的人...
當面對質的時候都不吭聲,事後卻一一來跟我道歉,對我有啥意義,只是怕被我事後報復嗎?
反正我就是黑了嘛...
大家想來個落井下石是唄...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大家走著瞧,就看誰撐得久吧。
 
昨天上午,我正在做PM要的POS report,老闆娘拿著一疊報關文件到我座位旁,shipping P小姐隨侍在旁...
F: Alyssa,聽說A供應商今天進了一大票貨,100多公斤耶,走UPS? 運費很高的耶...
A: (我接過文件,仔細翻了一下...) A供應商向來就是走UPS的...
F: 以前S,A(二位前任採購)...她們都會控管的耶...妳都沒做shipping instuction???
A:....(聽到"以前",我就閉嘴不想回話了...週一不知道是誰教訓過我,別提"以前的"???)
       (繼續低頭假裝很認真研究文件內容...)
P: 我早上有問過PM,他說: 不清楚shipping instuction的事...
F: PM才不會知道這些事。
A: 嗯,PM是不會管這些事的...我是不知道Alpha( forwarder)在印度有沒有設點啦....
F: 印度???
A: 是丫,這些貨都是在印度生產的...
老闆娘沒說話了...和shipping兩個人就這樣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超火的,現在是怎樣???
我除了要幫助理double check 訂單和盯著她把資料改正確外,我還要插手shipping的事嗎?
公司究竟是付我幾人份的薪水丫???
幹....(sorry,我又飆髒話了...)
很用力地敲keyboard,氣得不想說話了, 努力維持平靜的心做完手上的report。
腦海裡浮現...Brandon曾說: 人在生氣當下,所做的決定,事後證明都是錯的。
深深吸一口氣後,走出office,到倉庫去轉換一下心情...
請倉庫弟弟幫我量一下單箱的毛重。
順便和他們閒話家常一番...
 
十多分鐘後,PM走進倉庫。
T: Alyssa,真巧,妳也在這兒。
A: 是丫...
T: 我真的要向跟妳解釋一下上週五的事。
A: 呵呵,不用了,我已經知道原始的對話了...
T: 我一直很擔心妳誤會了。還因此瘦了五公斤... (sales果然是靠一張嘴吃飯...挺能說的...)
A: 放心,我那天已經回家唸了二小時,但是,我一樣能吃能睡。(兩手一攤...)
    就算剛剛被同部門的人捅了,依然活得好好的...
T: 她(P小姐)早上有call手機給我啦,但是我說: 這些事我不是很清楚...
A: ....
T: 算了,這間公司就是這樣,多做多錯,不做不錯,我也不想接那麼多條線。
    就像那天的飯局,也不是多好吃,去了,供應商要你同意一堆deal...
    不去,又搞到讓妳被人誤會...
    反正,怎麼做都錯啦...
(以下廢話就省略了...)
 
三聲無奈...哎~~~
忍。忍。忍。
 
就這樣了。

台長: Blue Salvia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a job. Relax.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0-17 Past defined who we are.
此分類上一篇:2011-9-27 Sometimes answers lead to more question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