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08:13:3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6 Sometimes no move is the best m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初莫名奇妙忙了一週,終於把該交的report全部搞定了。
 
其間還忙著當「助理的助理」,每週三要幫她核對訂單資料。
現在的助理,日子真的過太爽了,我上班這麼久以來,從來沒享受過這種禮遇呢...
誇張的是,已經四週了,沒有一次是自己主動交出來的...還要我去提醒她...
而,正確率已經慢慢提高至96%...
拉拉雜雜一些鳥事....以致於忘了撥電話給東京的小鈞... Sorry!
 
每天九個小時都緊盯著montior。
照一般常理判斷,下班後就不會再想對著電腦了...
但是,我仍然照著作息得追著進度看二集美劇才行。
有人說: 把時間花在哪兒,成就就在哪兒。
只希望對我的英文水平有所助益...
 
因為我是重症網路上癮者,家裡有二個22吋雙monitor,左看美劇;右看網路新聞,blog...
眼睛忙碌地不得了丫...
 
為了要準時在六點鐘下班,現在...連午休時間也沒能閒著。
明明,sales department的業績七七八八,但是paper work卻沒等量減少...
 
前幾天有個新接任的PM,拿了份report給我...
A:這是啥? (我看了一眼,其實我知道那是啥,只是故意裝傻...)
T: 這是我每週要跟原廠report,我需要妳把data填進去...
A:但是,我們每週都有提供report給你喔...
T:妳的打字速度快嘛...
A:(靠,打字快我就該做到死...)     哇,公司沒有配NB給我耶,我下班後沒辦法做事...
T:我沒要妳加班做...這花不了多少時間...
A:那我慘了,如果每個PM都跟我說:這花不了啥時間,那我做都做不完了...
(我裝傻笑笑地把report推回去...)
 
昨晚和二個好朋友吃宵夜。
 
很久沒有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了,
深深的被吸引著,並且,輕而易舉的,被操控著。
時間不知不覺在手指間流逝....
雖然一開始有些笨拙又青澀,但後來越來越熟練...
我們笑的很開懷,暫時把工作壓力拋諸腦後...
 
最後,因為餐廳裡的冷氣太強,只好買單,依依不捨say goodbye...
有句話好想脫口而出: 可以跟我回家嗎?
 
我的新歡,就是E剛入手的iPad2...,索價近2萬....
希望年底前,我也能存錢buy一台來玩玩。
 
就先這樣了。

台長: Blue Salvia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for a chat |
此分類下一篇:re:Sometimes no move is the best move.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9. 周董好萊塢處女作-青​蜂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