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08:01:2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17 Past defined who we 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st defined who we are, choices define what we want to be.
有時候,愛是一種動力,為了討好所愛的人,我們的潛力得以發揮,

有時候,恨是一種動力,為了和討厭的人較勁,我們的潛能會被激發,
在愛人或恨人的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很多經驗、學到了很多技巧,只是當我們的目光膠著在他人身上時,就沒有餘力去注意在自己身上發生的變化。
 
前陣子....不知走啥運,無論做了啥,都會被人捅,背上插滿了小人的刀,所以刺蝟就成了我的絕佳代碼。
請放心,本小姐我已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一樣能吃能睡,睡前總得花個一小時把這些小人嘩啦啦罵上幾回,隔天依然繼續上班過日子,亦不會給他們臉色看。
(只是...這些人都會很皮皮挫,尤其是...每當又得來拜託我幫忙時...)
Just do the right thing.
反正我就是做爽的,別人愛怎麼說嘴,隨他們去了。
看不慣,那就換人做做看丫。whatever..
 
Halloween is coming up,在網拍上看到一頂刺蝟帽,超想buy下去的...
讓我家大姪子Nelson看到了,還吵著要我買個章魚頭帽送他。
真當他姑姑是印鈔票的丫。
 
無薪假...成了竹科裡不能說的秘密,無獨有偶的是...
大老闆上週在深圳出差,卻在Oct-14發了封mail...
 
鄭崇華看景氣 比海嘯慘
春燕不來 台灣電子業寒冬真的來了?
 
這是暗示我們大家要皮要繃緊,還是善意地提醒:景氣不佳,明年加薪無望了...
真害~~~~

台長: Blue Salvia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a job. Relax. |
此分類上一篇:2011-9-29 Keep working, winter is com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