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18:23:5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車廂內最親愛的一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水回程的車廂內塞進了七個人
我先在邊座上
看到對面擠了四位東南亞的同胞
熱切地吱吱地說著愉快的事
呀~~慘了!
沒想逃開的念頭讓回程的自己
被三個東南亞人士(兩男一女)
往擠到更邊邊

感謝他們怕我半途站起來狂喊性騷擾
靠著我擠過來的是個女人
但發車後漸漸地感覺她的肥臀緊緊地依著我

心中怒火始燃
(嗯...自己特重空間的存在感)
很想跳起來用英文大聲說
三個人的位置要擠四個人是你家的事
但不要侵犯我的空間!

可是一想
自己是不是潛意識中對東南亞來幫傭的人存有歧視的念頭?
為何自己總會要因為這樣有怒火?

我吞忍了下來
忍著身旁不斷吱吱喳喳的聲浪
並翹起左腿防衛我的空間
旁邊女人的肥臀搞地我好難受

幾站過去我醒起來
從口袋拿出標來的數位相機
不描痕跡地拍了一張
哼~~呈堂証物
讓你們百口莫辯!

心中一直把他們定成菲律賓人
但老鼠窩成員抗議了
也有可能是印尼或馬來西亞人呀
是嗎?

那麼就用呈堂証物
請各界(也歡迎被拍的主人翁)
不吝登門指教
瞧瞧捷”運車廂內最親愛的一組人”
到底來自何方囉!!

台長: Dump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什麼是沒改變的?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中的瑪利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