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8:41:4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妳有沒有手機ㄚ?"妳問
"我媽不準我辦手機!問這個做什麼?!"我反問妳
"沒有ㄚ~~想說有空可以找妳聊聊天或出去完什麼的!"妳說

_____噹________噹__________

"上課了!我走囉~"
"ㄟ~~"我叫妳
"什麼?"妳回頭看著我
"妳教室..好像在另一個方向ㄝ!"
"咦?!是嗎?呵呵~我要去廁所啦!!"
"可是我記得妳教室旁邊不是就有一間了嗎?"我故意說"啊~妳是不是....."
"ㄟ~~好啦好啦!!我回去就是了啦!"妳嘟著嘴說
"呵呵~上課要認真喔!!"


從那次操場事件後 妳幾乎每天都會跑來我們班
有時候陪妳去合作社
有時候看妳跟小惠鬥鬥嘴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夏天
這代表著高二的生活即將來臨了

如果
沒發生那件事
我們會在一起嗎

台長: 靜止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