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05:38:2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我大叫了一聲
妳跟小惠都被我嚇了一大跳看著我問
"怎麼了??!!"
我呆滯的指著已飛到操場上個個角落的考卷
"那是什麼啊?"妳問
"妳白痴ㄚ!看也知道是考卷"小惠打了妳一下"妳害她會被罵啦!!"
"為什麼"疑惑的表情在妳臉上出現
"口厚~~~妳真的是白痴喔?!那是段考考卷ㄝ!!"小惠快要被氣瘋了
"5分鐘內幫妳全部撿回來!"妳對我目乏了一下眼睛
接著用兩根手指吹了一聲連操場的盡頭都聽得的口哨
所有人都停下動作看著妳
"幫我撿考卷"妳大喊著

很神奇的事發生了.竟然.....所有的人都聽話的幫妳撿!!頓時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到五分鐘 大部份ㄉ考卷都回到我手上 只有一張不見蹤影-----就是我的!!

"沒關係!!我幫妳找!我保證!!!妳跟小惠同班對吧?下午有國文課嗎?"
"有...第八節..."我無力的回答
"我第六節下課拿給妳!快回教室吧!!"


這是...我跟妳的開始吧.........

台長: 靜止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