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07:49:2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回到教室後___

"ㄟ~~妳今天怎麼了啊?沒事吧?是不是...."小惠抓著我問
"沒事啦!只是例行檢查而已.我忘了請假了......^^"我回答
"呼~~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還以為妳又..."
"ㄟ~我問妳唷!妳知道凱樂的手機嗎?!"
"知啊~怎麼了?嗯~~~我一直很想問妳耶!!|小惠把我拉到旁邊"妳知不知道可樂是....是T啊?!"
"T....大概知道...."
"那...妳對她的感覺怎樣???"
"嗯...我不知道耶....其實這問題我也想過.說是朋友卻也不像是一般普通朋友!總覺得和她在一起感覺很輕鬆很開心..."
"其實可樂人真的很好!別看她那樣瘋瘋顛顛的!!她可是也有感性的一面的..."小惠若有所思的說
"嗯?妳知道些什麼???跟我講~~~"
"下次吧!上課囉!!"小惠指著老師


接下來的課.在上什麼並不是很清楚
小惠的話讓我有所困惑
就像一件事一直卡在那一樣

很難過


結果...卻忘了和小惠要凱樂的手機.......

台長: 靜止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