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07:36:3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高二.妳理所當然的拿到隊長的榮譽
剛開學.妳就忙的不見人影
而我也為了參加選稿比賽.拼命趕稿

不知不覺再見面的時候
已經是學期中了

那天.在校門口的妳正忙在點名
球隊正好要去和別校打友誼賽.早上請假的我中午過後才到學校
"嘿~~~陳靜宜!!"妳大聲教著我
"凱樂????!!!!"我回頭找著聲音的來源
妳從一堆人中鑽了出來
"好久不見啊!!大忙人"妳說
"嗯..是妳比較忙吧!從開學到現在還沒在操場上看過妳呢!球隊的練習很多嗎?"
"呵呵~被發現了!其實我今天是第2次來學校.不過我連教室都還沒跨進去一步又要走了"
"這樣啊...妳有手機吧?!跟我講號碼吧!"我說
"哇~~這麼肯定我有啊?!妳要打給我嗎????"
"對啊!不然在學校又碰不到妳"
"也對~0930xxxxxx記住啦~我該走了.要打給我啊!!!"妳邊跑邊喊

((厚~講這麼快是怎樣..而且講我就跑.也不問我記住了沒!!算了~去問小惠好了!))



台長: 靜止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