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23:01:11|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7真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我終於回台北啦!!!好想好想你們唷~~~(雖然超不愛搭擁擠的火車)

可是...這次不知為啥咪超想家的....心情也時好時壞....(媽咪~~我要抱抱!!)

想聽聽你們的聲音...昨晚妹妹打來給我....聽到她的聲音有多感動你知道嘛!!

因為今天是我家媽咪生日,所以問我禮物準備好了嗎?(那時她正在折星星...)

早用好啦!可是妳不是要送自己縫的娃娃嗎?(說要讓媽咪不開心可以拿針刺...)

而且我妹她說要縫自己的樣子給我媽咪耶!!(最後因為縫不像所以她放棄了...)

我的禮物是自己做的手機袋~~~樣子是有點醜啦....(唉唷!人家第一次縫咩...)

心意心意最重要啊!!!是不是~~~所以今晚等我回到家我們就送禮物囉!!

中途是一直在找時機...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點拿出禮物...(因為我們會害羞咩!)

但最後終於找到時機啦!!!一拿出來我媽咪就說...一個大學生居然縫成這樣...

嗚嗚嗚~~~人家很認真的在縫耶....而且每一針都有在心裡說一句祝福的話...

它是醜了點...但它很可愛啊!(我有看到媽咪臉上有點笑容...我就有點小放心)

最後我還要感謝一些人,謝謝他們也為我媽咪祝福~~~~(你們真是太棒啦!!!)

這個四月還真不平靜啊!!!該有人陪的都有啦....家薇媽咪恭喜妳唷!!

別讓自己想太多...凡是雖然要仔細思考,但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啊!!!

因為...最後可能都是自己在那胡思亂想...放寬心~~~總是會有好事發生喔!!!

加油加油~~~答應我以後在妳身旁必須隨時都有小花在飄唷!!(妳懂得~~~哈哈!)

台長: Smile Duck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害羞耶....
此分類上一篇:2009寒假....

4月17日超開心啦!!!
謝謝妳們的用心!
(阿嬤說的!有女兒幸福呢!)
人越老就越在意有沒有人想到我們!
(果然要吵才有糖吃!不變的定率呢!)
星星也有五個角會不會刺的遍體鱗傷 <;;> 痛..
一晃眼就多了這麼多網誌!心情不錯呦!
2009-04-22 12:1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