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6:46:45|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Sor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蠻動感的音樂旋律....很High耶!!!

陳瘀青~下次你要跳給我看喔!!!

動作還蠻經典的....邊看嘴角會不停的上揚.....

哈哈哈!!!酷斃啦~可愛的團體.......

 


*Sorry  Sorry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被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呼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望向我的目光中  目光中的我仿佛
我仿佛被什麼所迷惑  如今已無法掙脫
走過來的你的身影  你的樣子你仿佛是
踩踏著我的心臟而來  如今已無法掙脫
到哪里都泰然的  出微笑的你是魅力的
作為所謂好女人  想法通常是清高的
無法挽回的你真是神秘主義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被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呼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
DANDAN DANDADA  喜歡上你了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
DANDAN DANDADA DARABABABA

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一睜眼就想起了你HEY  GIRL
寤寐不忘只看得見你一個人  說出來  你的心中
說出來  我是否有位置  說給我  說給我聽
我是傻瓜  傻瓜  傻瓜

周圍的人都說  你太積極了
這個世界上那樣的人  不只一兩個
他們不懂 不懂她  違心說的話
要是羡慕我的話  那便是他們的失敗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被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呼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
DANDAN DANDADA  喜歡上你了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
DANDAN DANDADA DARABABABA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HEY 現在願意  來到我身邊嗎
真的要瘋了啊YEAH
  我只想愛你
絕對不想再三心兩意HEY  比起情人更是朋友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將你所有的煩惱悲傷
一起珍藏  絕無僅有 非常非常
非常愛你  我所希冀的人  就是你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w-OOKKNRE

台長: Smile Duck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讚 |
此分類下一篇:八八大水毀大地*秉慈運悲聚福緣
此分類上一篇:基隆慈少的寶貝們!!!

ㄩ青
你快上線我跳給你看
2009-08-16 22:39:43
版主回應
好ㄚ好ㄚ~~~~
我要你跳的很動感唷!!
好期待唷!!
2009-08-17 15:0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