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3:14:18| 人氣1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草莓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和慈青夥伴們一起去採草莓!!!超好玩的~~~(因為笑點實在有夠多....)

十點多出發往大湖草莓園,沒想到塞車到下午兩點才到那吃飯!(還沒採草莓...)

就花了我們快五小時的時間...居然連草苺都還沒採到!(路人甲:太誇張了吧!?)

沒錯...真的太誇張了!!坐車坐到屁股痛....(可能因為今天是總統大選吧...)

所以等我們吃完飯後,又到了草莓園...那時已經快三點了!!(我的天ㄚ!!!)

唉...所以啊~~~一下車馬上就投奔草莓園的懷抱!!!(親愛的~~~鴨仔我來哩!!!)

這時就一邊採草莓一邊拍照~~~呵呵呵!!!草苺還真大顆啊~~~~(又甜又好吃!!!)

沒想到...等我們差不多快採完了,不知是誰發起這遊戲的...(啥遊戲啊!?)

居然拿那種很像毛毛蟲的草...拿來嚇人!天殺的~~~有夠噁心的!!!

尤其是當它碰觸到你的臉時,那種感覺超怪的!!(心想:到底是誰這麼無聊啊!!!)

最可惡的是!!在我幫”怡珊”拍照突然從後面用我脖子!(你知道這會嚇死人嗎!?)

吼~~~所以我們就開始玩”假毛毛蟲追逐戰”...(我知道這名子非常的...搞笑!!)

但就真的是這樣啊!!你們可以想像那畫面中,鴨子在草莓園奔跑的情形....

哈哈!!超妙的~還有”臭豆腐怡珊”奔跑的畫面...(後面也有群人也跟著奔跑!!)

這遊戲大概玩了快半個小時吧...我覺得啦!!因為真的感覺很久耶........

對了!忘了說...在採草莓之前接到小眼睛的簡訊!(突然唐老鴨的聖誕歌出現~)

也就是我的鈴聲啦!吼~居然以為我現在還在睡...都已經下午了耶!!誇張耶...

所以啊~我就打電話給小眼睛,跟他說我在採草莓~~和他所說的”蕾絲”一起...

蕾絲是指怡珊這位人士...因為我們常常混在一起...被他稱為:蕾絲二人組!!

有沒有搞錯啊!?就說多少次了!我們不是蕾絲...不是啦!(相信我們是無辜的!!)

然後我有把電話拿給怡珊,要她問清楚小眼睛說她要考試該注意哪些東西.....

看他們聊的還不錯!!有希望~~~哈哈哈!(你們一定不知我在想什麼~~~嘿嘿嘿!!)

好啦...當我們採完準備去草莓酒莊吃飯,那又是一段車程...(雖然不遠拉!!)

無奈的事來了...可能因為我們太晚去了,那邊幾乎都收店啦!!沒啥可以逛的...

只好下車一會後就準備在上車了...還好我和怡珊有去拍一點相片~~~~

這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等我們上車不久...突然我的手機響啦!(想說誰打的!?)

看了一下居然是”怡珊”?奇怪她坐在我旁邊...打給我做啥!?我當然就問她啊...

她也覺得奇怪說她沒有打啊!?想說是不是不小心按到了??(這是有可能耶...)

所以她就在包包裡找手機...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完了...是不是忘了帶!?

會不會放在酒館那!?(在她這樣想之前我早已經接起電話在旁一直喂喂喂的了!)

沒想到都沒人回我...只有一直聽到我們的聲音!!(而她也一直找不到....)

所以我就掛起電話...再打一次....沒人接!!突然有聽到電話響了!!!(靠~~~~)

就在車上!!就在附近...可是就是找不到!!最後在椅子下找到了...(縫縫裡...)

居然手機自己打電話給我!!!天啊~~~這不是真的吧!?(我只能說:這是真的....)

想想會不會是因為夾在縫裡,不小心按到了!?(路人甲:恩...這也是可能的!)

沒錯!!這是會發生的!但就是因為掉到不可能會這樣的裡面...不應該會按到!!

還有...怡珊說她在放到包包理一定會鎖鍵盤!因為她知道她的手機容易按到...

也就是更不可能會撥電話...居然還是撥給我!!!!(天殺的~~~是怎樣啊!!!!)

那時我和怡珊都覺得毛毛的...(如果手機沒響...她根本不知道手機不見了!!)

也都會猜想是不是掉在酒館那...根本不會想說在車上!!可能還會被壓壞掉...

只能說...她的手機真的是...太...聰明了!!(靠!居然會自己打電話耶!!)

還是打給我!!就坐它主人旁邊的我...(這樣比較好找到它吧...它是這樣想嗎?)

我是不是該和怡珊一起去廟裡...拜拜一下啊!?有這需要嗎...(你覺得勒!?)

台長: Smile Duck
人氣(1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噹"人真愉快

>//< 對呀!!
驚驚~ 嚇死我了...
看來我們真的要去收驚!!
搞不好是毛毛蟲作祟!! 哈哈哈...
2008-03-22 23:47:25
版主回應
對啊...
總覺得被毛毛蟲碰到就怪怪的!!
全身發癢!!!(我想我應該是過敏了...)
呵呵呵...找一天我們去收驚吧!!
2008-03-22 23:58:06
正在成長的眼睛
= =&quot
所以...你又再打什麼主意?
快給我從實招來阿XDD&quot
2008-03-23 16:43:28
版主回應
誰要告訴你ㄚ~~~
這是秘密!!哈哈哈...
由主人作主的秘密!!
2008-03-23 18:50:05
無言ㄉ伶
幫你流言阿!!
只是我沒遇過拉~~因為太邪門ㄌ!!
哈哈!!去廟裡拜拜ㄅ~~
2008-03-24 17:07: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你來唷!!
我會去ㄉ....
2008-03-29 20:1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