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20:02:42|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居然這麼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非要這樣不可..........

現實為什麼總是這麼殘酷又令人痛心............到底是為什麼!!!

人生又為什麼總是這麼的無常!?

無法去揣摩下一步走的是對是錯....無法預料將來會怎樣........

很多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隨時都要小心注意的過人生....

但這樣的人生有何意義?我不懂....難道要每天緊張兮兮得過日子嘛!?

那還不如就這樣解脫了會比較快活!是吧......

我不相信妳就這樣走了....離開了我們的生活.......

我無法去承認去接受這樣的打擊!!!絕對不可能對不對!!?

快告訴我!!妳只是出國去留學...去學習更多知識很快就會回到我們生邊...

而不是永遠的離開...不是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別忘了我們要一起畢業....

大學生活需要有妳那可愛的笑容陪著我們啊....不要這樣....走了......

這絕對不是事實...只是妳跟我們開了個小玩笑吧!?對吧!?

有人說因為妳太善良了...所以上帝決定要讓你回去當個小天使...

因為這樣妳就不用煩惱會餓肚子會生病會難過...只要當個快樂的天使就好!

真的是這樣嘛?可是.....我還是很想跟上帝說...我們也很需要妳.......

能不能不要這麼快就把妳帶走...能不能再多留給我們一點時間...能不能...

嗚嗚嗚嗚................拜託.....我不想要這樣.......

可是...我還是希望妳能夠快樂...就像小竹說的妳會是個幸福快樂的天使...

但請不要忘了我們...在大學和妳相處了三年的朋友.......

我們都好想妳......對妳有許多的不捨....與悲傷...

"溫雅琳"寶貝答應我.......妳一定要當個幸福的天使喔!!

台長: Smile Duck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哀 |
此分類下一篇:玩一下心理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低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