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1:15:3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寶貝們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就有三個不要命的女人...相約去”坐馬桶”!!

當然那三個之中,也包括我這隻”不知死活的鴨子”!(路人甲:妳也知道啊!!)

有好康的怎麼能少我一個勒~嘿嘿嘿...所以就相約去市區逛逛囉!!

嘴上說是去買作業材料...沒想到實際上是去吃冰!!(路人甲:你們還真敢啊...)

兩個人+一隻鴨子...走進了馬桶裡!!!(路人甲:什麼!?進馬桶裡去??)

沒錯!!就是走進馬桶裡~還在那吃冰+吃飯勒!!我們強吧~哈哈哈....

其實那家餐廳就叫”馬桶”...裡面是真的有吃的啦!!(不會真以為去吃大便唷!?)

就在我們坐下點完餐點,小伶要負責去櫃檯費錢時...突然聽到尖叫聲!!!

嚇到我了!!!我馬上轉過頭去尋找聲音來源...沒想到是小伶發出的”慘叫”...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滑倒了...(那時包括我們在內所有人都往她那看...)

只見她慢慢的爬起來...想向前扶她時,她已經飛奔過來抱住我狂...”笑”!!!

唉唉...真是的~害我快笑到沒氣了!!小伶妳也太搞笑了吧!?(路人甲:噗...)

所以她也不好意思自己去點餐啦!就拉我和家薇一起陪她去!(我邊走還邊笑勒!)

聽說她會跌倒是因為地板滑...我就問她:妳知道地板滑還跑唷?白痴唷...

她說:我知道啊!可是我只是轉個身想回來拿筆啊...誰知道就...這樣了!!

她邊說還邊笑...居然給我笑到流眼淚啦!!害我也笑到快斷氣了...真是誇張!!

這時的畫面是看到”三個女人”趴在桌上”狂笑”啊!!(路人甲:超無言的...)

真是的...我真的敗給妳了!(不知在別人眼裡我們會不會被當成瘋子三人組...)

等我們邊吃邊聊天打屁完,就走出”馬桶”去外面晃晃囉!(其實是等小伶吃完!)

因為她太久沒吃冰了...今天讓她吃到吃不下才離開~(我+家葳是很愛她的!!!)

走著走著家薇寶貝想看衣服,我說:妳還是去看裙子吧!!(因為她都沒穿過裙子!)

所以就去看裙子囉~她啊!對自己超沒自信的...一直覺得腿粗不敢穿!!

但是等她穿起來可是美呆啦!!!(哼!就跟妳說要相信自己!妳真的很美唷~)

等下次我們在陪妳來買!一定要穿上它讓之前嫌妳的人看看!他們是錯的!!!!!

最後因為時間不足的關西,我要先搭火車回家了...(小伶+家薇...對不起唷!!)

因為她們要去”光南”買材料,而我又不能去...小伶還要幫我們做全組作業耶!!

嗚嗚嗚~超感動的!小伶謝謝妳~妳真是太好了...(加油!!我在鴨舍為妳加油!)

-*最後還是有去買材料唷!!不是只去吃冰而已!嘿嘿~但只有我沒去啦...*-

台長: Smile Duck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這麼愉快!!
此分類上一篇:玩大冒險...

實力派大眼睛
喔~
所以你是去吃的囉!?
買東西是個幌子阿!?= =&quot
你還是回鴨舍睡覺吧!!
= =&quot...等~是豬舍吧!?
哈哈哈~
2008-04-22 21:29:20
版主回應
笑屁ㄚ!!!
吼唷~~~就說時間不夠ㄚ...
我也想陪她們嘛...
我的是鴨舍!!不是豬舍...
豬舍應該是你的窩吧~~~~
哼哼...豬窩!!!
2008-04-22 21: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