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02:19:25| 人氣1,034| 回應1 | 上一篇

我記得,第一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




我記得第一次去你家,你說我拿著遙控器看電視很可愛。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一起看鬼片,還互相被對方嚇到。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睡前用LINE聊天,突然斷線還怪對方是故意掛斷。

我記得第一次碰到你肚子,你哈哈大笑跟我說你怕養。

我記得第一次你跟我說你喜歡信,然後就學他飆高音。

我記得第一次你來接我下班,我開心的都要飛上天。

我記得第一次你跟我說你愛羽毛球,而且每個禮拜都要打。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騎車去金山老街,我沿路屁股一直喊痛。

我記得第一次我整理你的房間,你說跟新的一樣。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騎車去新店和烏來,好熱血呀。

我記得第一次我幫你洗衣服,你叫我不要看你的內褲。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躺在床上看電影,手腳一直不聽使喚。

我記得第一次我說我在上班看完一部電影,你說我過太爽。

我記得第一次跟你說心事的時候,你很認真的安慰開導我。

我記得第一次你敞開心胸跟我說你內心想法,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懂你。

我記得第一次你買學校附近的雞腿飯給我吃,便宜又大碗。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去唱歌,末班車被你唱得好好聽。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買火鍋料去你家煮,你說邊看電視邊吃火鍋好有家的感覺。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騎車上山看夜景,幾乎都是情侶。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去看電影,你笑的好大聲。

我記得第一次我騎車載你,發現你的車好好騎。

我記得第一次你得腸胃炎,我煮粥還餵你吃。

我記得第一次早上起來身邊躺著一個人,感覺很奇妙。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去逛淡水老街,你說你愛吃蛋捲冰淇淋。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一起坐捷運,還用LINE聊天。

我記得第一次陪你去看醫生,才知道你害怕量血壓。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去巷子口吃宵夜,兩個人都滿身大汗。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聊天聊到我突然睡著,你非常生氣。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兩個禮拜沒有見面,你說你想我。

我記得第一次你出國,你說你買給我的禮物我一定會喜歡。

我記得第一次你喝完一瓶啤酒臉紅通通的,然後就說你想睡了。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一起逛夜市喝同一杯飲料,合吃一份小吃。

我記得第一次你跟我說你又焦慮失眠了,我陪你聊天到你想睡

我記得第一次你跟我說你喜歡把腳弄濕濕,因為這樣很舒服。

我記得第一次你去花蓮玩,還買了小禮物給我。

我記得你跟我說你掛急診的時候,我緊張的哭出來。

我記得每次騎車經過陌生地方,你總是要進去繞一圈。

我記得每次去你家,總是在熟悉的85度C等你。

我記得有天晚上你來找我,我們一邊吃著冰棒一邊散步。

我記得你跟我說你的名字是改過的,但死都不肯說舊名字。

我記得某天睡前你突然跟我說晚安,之後都要聽你說晚安我才會睡。

我記得你跟我說你第一次告白被拒絕,被傷很深。

我記得我問你我們是什麼關係,我們都哭了。

我記得我們跑遍台北所有夜市,還是最喜歡華西街。

我記得你跟我說你們巷子裡的貢丸麵很好吃,而且只要50元。

我永遠記得在我生日前一天你特地回來陪我過生日。




當我想念,閉上眼睛,你在心裡面。








台長: 瓶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奕軒。
哎呀呀,就是因為在心裡面才麻煩!(汗)

嗯,但曾經放過的真感情,是真的。
2013-06-26 01:12:10
版主回應
已是曾經,
這份曾經已放在我心最底處了。
2013-07-12 00:0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