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7:44: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為什麼?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之前你不是這樣呢?

這樣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你!!

曾經的記憶好深好深唷!!!!

你密我,我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說起!!!

令我好阿雜唷!!!!!

 

===================================================

當一但陷入愛情裡的旋窩中!!!

我就爬不起來了!!!!

很愛你,好像可以改變一切!!!

或許我那麼的在乎,你不一定會懂!!!

走到11個月又兩天,漸漸的覺得很麻痺了!!

知道的不適合,知道的適合!!

好像往往都沒辦法改變目前的狀況!!!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

撐過就是你的,那撐不過是不是就要用眼淚來代替呢?

 

 

 

 

 

台長: 高 BI BI = ]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上一篇:心中的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