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8:54: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 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後悔了,後悔了刪掉一個人的即時通!!!!

為什麼會這樣,我想要加回來,好想好想唷!!!!

可是加回來,一切就都知道了!!!

我是智障白痴豬頭,我好想殺了自己唷!!

當初為啥咪不想清楚呢??????

你是不是也沒刪掉之前的?!

如果我猜測的沒錯,是吧?!

只是沒打名字而已!!!

你現在讓我變的好不相信你唷!!!!!

因為我發現了一切,為什麼只會叫我怎做怎做?!

你呢??自己呢????你刪掉了嗎?你沒關係了嗎???

有吧?!一切都沒有吧!!!沒必要否認,我看到卻是事實!!!!

我好想問你,可是卻會覺得我幹麻要這樣做!!!

我什麼都不是,你有交你朋友的權利!!!!

我不能干涉;so那一本真的寫的很準!!!

我真的很不喜歡提到過去,更不喜歡男友提到之前的事情!!!!

為什麼總是付出的那麼多,結果換回來的卻只是個傷痕呢????

誰能告訴我阿?!??!

 

台長: 高 BI BI = ]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THINK〃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話都是謊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