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9:08:00|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我 累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跟童話故事裡面會一樣嗎???

會像王子跟公主最後會走到最後嗎??

漸漸的我覺得我累了!!!!!

我好怕好怕會沒有一切!!!!!

我一直往下掉;如果有一天,沒辦法是那麼美的結果呢???

我是不是笨蛋?!

值不值得,付出多少?!

已經沒有辦法用手指計算了!!!!

有時候也要想開點,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那麼的順利!!!!

四個月了????我們能走多久呢?????

有誰能夠告訴我這個答案呢?????

我累了!!好累好累!!!!!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可是漸漸的我覺得你愛我的已經比我少了!!!!

 

 

 

 

台長: 高 BI BI = ]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