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23:10:2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想要回到過去

回到最原始的我

我想要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

我沒有把握,我害怕了

為什麼一直都是我在付出

為什麼我看不到你付出的點在哪

為什麼我卻放不開

為什麼我卻做出那麼笨的事情

你真的可以讓我依靠一輩子嗎?!

你真的很愛我嗎?

為什麼我卻一點感受不到呢??

甜言蜜語說很多,有時也是不真實的!!!

如果說不愛那麼簡單,我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高BIBI你真的是最笨最笨的人!!!!

該停止了,適可而止就好了!!!

太多太多,只會讓自己很受傷!!!!

台長: 高 BI BI = ]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回 憶〃
此分類上一篇:我 累 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