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3:03:08| 人氣4,9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崇"的檢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故事的背後,
總要有動人的樂章。
首先,我要深深的感謝,
所有關心”崇木司”的網友們,
你們的來信,或是傳訊,來電,
我都有ㄧㄧ轉達”崇”知道。
今天95年07月03日,
是崇看檢驗報告的日子,
ㄧ大早我還在昏沉中,
便拿起手機,直接詢問結果了!
當然,我也急著告訴”崇”。
不管結果是如何,
我只能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當然,也請各位不用擔心!
往後的日子,我會陪著”崇”,
一起度過難關,
而我,還是要麻煩大家,
繼續給”崇”鼓勵與祈禱,
我相信,在他身上,會有奇蹟。
今晚,我有些許落寞。
或許我是幸福的!
有時候,有些心中的苦悶,
或是壓力,痛苦,
是需要ㄧ個人默默承受的,
那種感覺,很細微,
我只能說,我很努力了。
其實外表看似搶眼陽光的我,
內心卻有著無限惆悵。
我不習慣自己出現在人多的地方,
即便自己算是半個公眾人物[因工作關係],
有時候,想安定下來,
卻沒有辦法去做自己真正想要的,
像是個魁儡般,戲說人生。[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呵呵]
”崇”是個勇敢的孩子,
第一次見面是去驗血的時候,
第二次見面時,已經是知道報告之後。
”崇”的表現,
有很大的落差,我感到非常開心,真的很開心!
今天的”崇”,
就像個大男孩般,
大笑,耍寶,說笑話,吃吃喝喝,或是當個領導者,指引我開車的路線。
我很久沒看到這樣陽光的男孩,
開懷大笑的聲音了!
我們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對我來說,也是個奢侈的享受,
因為我也很久沒這樣,跟朋友相聚了!
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再思考,
人跟人的認識,
除了信任,欣賞以及包容對方之外,
最重要的是”緣分”吧!
我深深相信緣分!!
如果我沒有開這個新聞台,
那麼,我就不會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了!
當然,”崇”是其中的一個。
接連著幾篇都把FOCUS放在”崇”,
是因為我真的認識到ㄧ個純真的孩子,
出社會那麼多年了!
已經很少能夠遇到,
這樣天真的人了!
”崇”對我來說,
是大哥!也是學習的對象!
我也真的不是什麼心靈導師,
只是想用生命真實的陪同,
因為我真的知道,
愛滋病無論對心理或是生理,
通通是痛!
所以我願意,陪同!
這次的事件中,
我交到了一個好朋友,
更認知到疾病管制局對匿名篩檢的小人作法。
而我也將繼續努力,反應再反應!
我相信,沒人想曝光的!
”崇”,我只能說,
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往後的日子,
我都希望有彼此的照應,
繼續對抗愛滋。
或許能,或許不能...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

[PS]歡迎到右上方的”友站連結”連結到”等待HIV奇蹟”即為”崇”本人的新聞台!

台長: 祈寬
人氣(4,9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傑恩
還記得年初從韓國回來,得到H1N1在機場測到發燒,疾管局通知了轄區的衛生所,衛生所兩三天打電話來關切一下,媽媽把我當作細菌人一樣強制把我隔離自己在房裡不準到客廳或隨意走動....還說如果這是在日本的時代,會被驅離到山上放火燒掉...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的親媽第一個念頭,哈~祈寬有個好媽媽
2010-08-08 18:1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