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3 14:16: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事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一個神經很大條,
又無事業心的雙魚座女子而言,
談「事業」~好沈重。

但現在的我正在成就我的事業,
我看到一條成功的捷徑,
在那裡我不用花大錢買經驗,
也不是個看得到吃不到的大餅,
多少人已在我之前看到並享受到,
而我是要當個跟屁蟲緊緊跟隨成功者的腳步。

進入「安麗」 我的想法很簡單,
只是想再為自己找個兼差,
從沒想到這曾經令我厭惡的直銷居然帶給我這麼深的體悟
我深深被吸引,
突然我曾有過但卻被現現實打敗的夢想,
居然又重新回了回來。

我要的不多,
只要親愛的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事,
只要我能讓父母不再辛苦,
只要我能無憂無慮地步入禮堂。
感激老天聽到我的祝福,
賜給我這樣的機會。

我也知道路還很長,
我更清楚凡事起頭難,
但我相信我要我就一定做得到。

成功的起點在於決心,終點在於堅持。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