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1 23:10: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ack:
好久不再寫信給你,
我告訴我自己放開和你之間的記憶,
自己也很開心做到了,
這樣的我感到近半年來沒有過的輕鬆,
儘管我心裡清楚地很,
那個內心深處最重要的位置,
還是保留給了你,
而我還是一樣地關心你,
想你工作順利,
想你出差開會提案能被賞識,
想你趁著出差能得到充份的休息。

今晚特別地想你,
因為晚上下班又被感覺很不舒服的人搭訕,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老遇到這樣的事,
好想有人可以救我,
只是心裡清楚地很,
我只有自己,
你是救不了我的,
你的人在國外,
你的心更不知道還有我嗎?
我只好自己很笨拙地處理…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還是像以往地關心我,
我真的好想好想馬上打電話給你,
聽聽你那個令我放心的聲音,
好讓我可以安心,
只是,現在的我也只能想著這樣的感覺罷了。

最後,我沒事,
現在也平安地到了家,
人在異鄉的你好好地工作,
我和以往一樣,
陪著你~
祝好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