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7 13:20: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地只要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ack:
轉眼間,
九天假期也即將結束,
這幾天你一個人過得好嗎?
我是這樣地在這裡擔心著,
昨晚甚至又再度因為想你而失眠,
然而這樣的情緒,
我只能自己放在心裡,
畢竟我是如此地害怕週遭所有愛我的人擔心....

這幾天想你的那份心情是不斷地在變化著,
我想這是你不會懂的。

先是忍不住在除夕那天寫封信給你,
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關心依舊,
但寫完信後,
遠處卻傳來一個聲音告訴著自己,
「放手吧!是妳的,他會回來的」,
「嗯!」「或許吧!」
我就這樣和自己不斷地在對話著,
最後信還是被我殺了,
當然也就沒有寄出去。

在跨年的那一刻我許下三個願望,
首先,我告訴自己要多愛自己一些,
再來,我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
最後,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很傻吧!
我還是一直留著你受不了的那種傻,
還是這樣子,
改不了的,
就是要你好,懂嗎?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