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9 00:09:1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ack:
辛苦工作了一年,
到頭來覺得自己似乎什麼都沒有得到,
沒有年終,
沒有跳槽,
沒有了你,
到了年尾才發現自己還是一無所有,
很慘吧!

剛剛長官才終於排好年假,
沒有想到竟然可以休到和一般人一樣的假期,
這一刻我應該是開心的,
畢竟休了九天,
但是心卻快樂不起來。

那種心情是~
明知道我們同樣在這個星球上、
明知道我們同樣在這塊土地過節,
也明知道你也來不及安排任何的活動,
明知道我們都空著同樣的時間,但……

曾經你是那樣的要求我,
拜託我換個假,
但現在呢?
又如何呢?
即使休了同一天,
同樣長的時間,
但我們卻不能在一起共渡,
甚至連心都不能在一起,
我的淚怎麼又不聽使喚了。

還是忍不住想著你,
忍不住擔心你,
擔心著你一個人過節,
擔心著你沒有地方去。
我是這樣地把你掛在心中,
而你呢?

p.s.眼前的一切,好想和你分享~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