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9 14:59: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的知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的知本行,
時間雖然短,
但卻享受到品質極佳的溫泉,
更體驗到知本當地人熱情,
在台北因為政治而紊亂之際,
那裡更像是台灣難得的桃花園!

今天不得不回到工作崗位,
心情自然落差極大,
但今天跑的第一條新聞是行政院院會通過國家公園法的修正草案,
這條法案修正通過後,
將可以大大改善原住民面臨的問題,
我想這對我這兩天剛認識的新朋友們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因此就新聞性而言,
這條新聞肯定上不了什麼版面,
但跑完新聞我還很開心的!
畢竟這兩天我從這群原住民身上得到的太多了!

台東的當地人、特別是原住民的熱情,
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
他們的笑是這麼認真,
他們的工作態度也是這麼的令人激賞!
誰說原住民只會喝酒,
到了那邊就會了解,
他們有多喜歡並且珍惜他們的工作,
因此即便笑容和熱情都只是工作的手法之一,
但仍遠比我們來得真,
而且真的令我們汗顏!

回到工作,回到政治,
真應該叫這些政治人物去一趟沒有作秀意味的知本行,
到那裡,相信他們會知道,
權利的滋味其實一點都不可貴!
可貴的是可以恣意生活的自在!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