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22:21: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那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我可愛的米奇褲褲:))

最近皮膚狀況真差............

 

 

禮拜五欸   我最喜歡的禮拜五...現在卻覺得不怎麼樣了

或許也因為一些事情...變的不怎麼開心

明天一樣要補習~~~ 累都累死了!!!!!!!! 還要算著 我根本一竅不通的數學...

老實說 我煩了~~~~~~可是 為了基測還是得拼啦...  而且老師又很不錯^^~

至少我有很認真在學了 ...

上次跟媽咪真的有去新光二館噢~~   果然 一去幾乎每一層樓都有媽咪的朋友@@!

大部分的時間就花在聊天囉:))  買了兩件衣服都是媽咪的 不過其中有一件我也可以穿^^~

媽咪說明天還要在去逛 因為最近賣的東西都很便宜 而且媽咪特別喜歡那間的衣服  嘿嘿.

我上次也去買了一隻 米奇的手錶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噢~~~~~~ 媽咪二話不說就買給我了

價錢通常是它最在意的 可是那天他卻不怎麼在意 也只說 我喜歡就好了  :P

我傻眼爆了...  總而言之 媽咪 我最愛你囉~~~ 最近的你越來越好了 是因為你有在看大愛的書嘛?!:))

被感化了嘛?! 哈哈

 

最近真的很愛哭欸我   尤其是晚上 睡不著覺就會胡思亂想 自己就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雖然還說不要再哭了 才怪咧...  說得到做不到

光是一件事 我就煩心煩好久...   幾乎常常都是為了那件事在哭

貼心說 過了基測 我一定就不會那麼愛哭了    我也不知道欸 哈哈

我只知道我最近心情都不好 而且很暴躁...   今年 前面先讓我嚐盡苦頭後來吃到點甜又開始又受苦了嘛?!

我今年怎麼比犯太歲的還衰啊?! 真的心理很不平衡欸...   頭又開始痛了...   ㄘ~

今年趕快過好嘛?! 好運趕快來~~~~~~~~~~~~~~  我要我的快樂回來........

 

我的小白癡...你失約了...每天一封簡訊 變成不定期的...

我知道前兩天 你昏倒住院了 ... 你都這樣 一直讓我那麼擔心

我還怪你說為甚麼不說 為甚麼都要這樣無聲無息的?! 姐姐說昏倒了怎麼跟你說

我想也是 你昏倒了 怎麼跟我說話呢?! 我真的很傻吧?! 我以為我是可以給你新的幸福的人

我想我錯了 因為跟我在一起後 你變的好容易生病 頭痛...甚至你昏倒住院了...

而我又是這麼會亂想的人...今天是第三天了....總是讓我很擔心過後又給我一個鎮定劑之後又搞失蹤...

說來說去還是安全感的問題   畢竟我不希望你為了這些事情而說要跟我分手...千萬不要

我受不起這樣的打擊 不管怎樣 我都會一直這樣陪你下去的...為甚麼我們要隔那麼遙遠呢?!

我看不到你 我擔心死你了~~~ 我一直在回想我們講電話的那時候... 真的很甜蜜對吧?!  :))  哈哈

我只希望能聽聽你的聲音 看你好不好 我只希望你能每天讓我知道你還一直都在...  

啊啊啊~~~~~~今天又要哭了吧我  我答應過自己不會在你面前哭了!!!!!!!真的...  我不要再像小孩子了

我要成熟^^~ 我要永遠當你的大可愛 而不是幼稚了...  而且等我考完基測 熱絡之後...我會變成超級大醋桶噢

因為誰叫你失蹤太久 讓我每天胡思亂想 嘿嘿:P 我跟她 是不是還不能相提並論  哈哈!!!!!!!!

北鼻北鼻 我最愛你了 我最愛的邱北逼 我最愛的老公  親愛的:-*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是放心嘛?
此分類上一篇:變冷也變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