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8:39: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剪頭髮了! 而且 我不怎麼滿意-ˇ-

好久沒打文章了:) 好想你.

最近過的還是普普通通啦...除了基測以外 甚麼都很普遍

不過我現在晚睡成了定型了...快完蛋了:P

嘿嘿嘿!我都有利用時間讀書噢^^!

雖然還是很零零落落...不過至少努力過 我認為是這樣啦^^!

而且現在我感冒了 講話都越來越低沉了xD

一直咳 咳到都快吐血了-3-    我好像去遇到了一位兩光醫生.

藥好像沒什麼效欸!!!!!!!祝我的病快點好吧^^!

話說今天是我的HAPPY DAY :目   因為我是我最愛的星期五^^

昨天請假 我想一定很多人想我 因為我一直打噴嚏

今天大瘋子好像會來我家睡欸^^!   Oh  Ya♥

唉~~~最近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心情就悶悶的.. 是感冒吧?!:)

希望是這樣..   不然心情一直不好下去 運氣會衰

我要去翻翻農民曆 看看我這個月是不是很悲哀?xD

我想今天所有的不愉快 都一筆勾銷吧:D

畢竟要快樂才能一直生存的下去.

剩71天就基測了:) 寶貝們一起努力吧♥

愛你們噢:-*



 

台長: 啊乖:-*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