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9:44:28|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單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啊偉聊天=)

噢? 我們現在才互相知道對方單身xDDD

嘿!!!啊偉還以為我還沒分手-ˋˋ-

啊偉噢!!!我們分了噢!!! 而且他還過得很幸福=目

我很開心呢!!!

而且單身很快樂=)

我和啊偉聊了很多...

嗯... 啊偉 我們不是情人是最好的朋友..

喜歡他就要勇敢追求噢=目

過去那段愛 就放了芭...

他那一巴掌 我會替你討回來的!!!

我的那就算了芭?

因為他很幸福啦=)

我們單身很快樂 我們單身很互相...

我們要互相陪伴...

哈`    啊偉你好遜...

你才兩個月 我都六個多月了xDDD

看你一副不相信的樣子ˋˊ

是真的噢!!! 你都不知道我超專情的=目

還有.... 我真的真的超愛他ˊˋ

那一天你的安慰我心領了!!!

謝謝你=)

說好的.... 情人節我們就算那時候單身

我們也要一起出來過=)

一起出來說情人節快樂=目

巧克力要互相送=)

你說要幫我把帥哥

我要幫你把正咩xDDD

單身快樂 分手快樂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沒想到你也很哲學嘛!!!

很有學問噢xDDD

我要一直陪你陪你到有女朋友為止

Oh   YA   我愛單身

啊偉...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好的陪伴=)

我愛你=)

當然不是情人的愛xDDD

是陪伴的愛=)

我們要單身的快樂

我們要單身的無憂

哈!!!

單身並不是不好    我們很快樂=)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真好

Wi 弟..
遜個屁?!XDD
不用了!我才不稀憾他了!
有你陪不是嗎?
同樣失戀的人XDD
巧克力-ˇ-
我不要!我答應過兔寶要幫你減肥XDDD
永遠的陪伴!!!
單身萬歲...
不過情人節一起出去的時候..
記得要幫我把正咩喔!!
我在幫你把帥哥=]
和你很好這樣=]
謝謝你"
我的陪伴
2008-10-16 16:06:55
版主回應
對啊=)

不要那種人 有我陪你=)

靠喲!!!現在這種溫馨氣氛還扯兔寶噢?xDDD

減肥個屁...

好啦好啦 帥哥我要定了

憘♥

我的陪伴 我愛你=)
2008-10-17 19:4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