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9:37:1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夠煩的....

很難得可以和哥出去玩‵

結果要補習ˋˊ

我們要出去玩的這天喬很久欸‵

結果咧? 我要補習

雖然我還是去玩了 但很快就回來補習了

我們玩得很開心=目

結果晚上我去補習的時候

因為精神不好很想睡覺 然後做錯很多習題‵

靠邀 就說我都玩瘋了

淦 我原本不想去補習的

還不是被逼的? 

就這麼難得的一天 就要被補習搞砸

因為調時間 所有一切都毀了

什麼東西啊? 請一天假會怎樣?

讓我好好的跟哥哥姊姊玩一天會怎樣?

你就體諒我一天會怎樣?

當你罵我 我還要一直笑笑的跟你說"我會改啦"

我會忍 但我也不想在我這麼開心又累的一天你又罵我

至少我有寫功課‵

為甚麼要跟我媽媽說?

你要害我以後都不能出來嘛?

雖然你人很好 但你也不能這樣啊

你知不知道我們禮拜一出去玩這天

是喬了1個多月才能出來欸

就第一次 難得的一天

體諒一天那麼難嘛?

至少我也去補習了 我沒缺席‵

我都沒有不開心 我還是都對你笑著‵

算了!

不懂就算了

反正不是你不禁 是我被禁

你懂個屁?





台長: 啊乖:-*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想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所以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