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1:55:0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真不想要讓時間過的這麼快~
因為我害怕轉眼就要畢業!
也害怕未來~就不能一起去我們的秘密基地了~
也怕再我最徬徨和最無助時沒有你們可以聽我說心事~
也沒有人可以挺我了~
也害怕還有人能讓我笑的跟國中一樣開心了~
因為你們所以讓我有了更多的笑容了~
我真的想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
雖然我們的功課不好~
但是你們的心地是最好了~
『謝謝你們啦』~
這些的日子是我國中三年以來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們~謝謝啦~我的兄弟們~
我現在跟她~只有看時機啦~
不過有你們是很值得的~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一起玩~
還有一起聊天~因為你們讓我的笑容變了更多了~
還有你們夾給我的娃娃我會好好的收藏的~
謝謝你們啦~那些娃娃跟你們一樣可愛唷~!

台長: 【大舌頭&臭豆腐】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開心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